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開學大作戰之返學鞋選擇篇



光陰似箭,貶下眼,龍哈仔就由一個手抱的嬰兒,搖身一變,很快就成為一個幼稚園生了,未來他將會面對很多的挑戰,身為媽媽的未必再能夠每分每刻陪在他的身邊,所以只好在他的背後為他預備好一切,為他默默的打氣!

仲有2個月就開學啦,龍媽媽開始為龍哈仔準備返學的用品-返學鞋相信系每個家長都要為孩子準備的用品!

返學鞋方面,龍媽媽就選擇了Stride rite既back to school系列


Stride rite既back to school系列有黑鞋和白鞋。Stride rite女仔鞋的鞋款十分多,但男鞋的鞋款卻寥寥可數,即使選擇不多,但龍媽媽選上Stride rite的原因是因為它著重鞋的功能性!

坦白說男童返學鞋的款式千篇一律,所以龍媽媽著重鞋的設計多於其款式,特別系小朋友一個星期穿上返學鞋最少三四日以上,而且三四個鐘頭以上加上小朋友經常你追我逐,所以鞋的保護性一定要夠強,而且物料一定要舒服,柔軟!


最近龍媽媽為龍哈仔選上Stride Rite 其下 Sperry Top-Sider的MILES黑皮鞋
呢款鞋的主要特點是魔術貼、柔軟無痕橡膠鞋底、可拆卸鞋墊及舒適的厚襯鞋筒。

哈仔每隔幾個月隻會大半碼,所以龍媽媽非常留意他著的鞋適唔適合,而
龍媽媽通常會用鞋墊來量度和對比,一唔適合,龍媽媽就會幫他換鞋。



哈仔的年齡,學綁鞋帶仍然系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還是選上魔術貼的鞋先,而且魔術貼的鞋比較易穿易除,訓練龍哈仔自已穿鞋來都比較容易!




鞋的質地非常柔軟,而且用料結實,最重要系有防滑的設計!



希望龍哈仔喜歡龍媽媽為他選上的返學鞋,開開心心地上學去!


Stride Rite今年會做個慈善贊助,贈送元岡幼稚園全校每位學生一對返學鞋。除此之外,凡購買astride Rite返學鞋系列,每售出一對,Stride Rite將捐出$5支持元岡幼稚園擴建及改善工程,將愛延續到社會,讓貧苦的學童,能夠有繼續升學的機會,更多資源學習,他日立足於社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