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花香噴鼻*ItʼS SKIN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

龍哈仔K3啦!龍媽媽正為龍哈仔升小一而努力作戰,壓力大到爆燈之餘,皮膚亦差到爆,真系連皺紋都多幾條!
近龍媽媽用了一款來自韓國的面霜- ItʼS SKIN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
Flower Cell Cream 
HK$352 / 50ml 

It’S SKIN 「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系列」有效抗皺撫平細紋,為肌膚補充水分營養!更得到韓國食品及醫 藥安全廳認證其抗皺成分可安全使用,同時經過 ELLEAD 臨床測試證實,抗皺效果4周即時可見!


面霜帶有淡淡的花香,系因為它蘊含3大珍貴共同成分所引:

[ 雪絨花 ]
經 It’S SKIN 以專業「癒傷組織技術」,從雪絨花的根莖 部分提取組織,利用培養液提煉再生能量。雪絨花再生 細胞有效抑制活性氧,發揮抗氧化、抗老化效果;同時提 升肌膚彈性,展現健康活力!

[ 鮮花複合物萃取 (雪絨花、洋甘菊、水蓮、淺色番鳶尾花) ] 
以四種不同的花卉精華精製而成,含豐富營養及水分, 滋養肌膚,為肌膚保濕。其中的洋甘菊為乾燥肌膚帶來 鎮靜舒緩的效用,水蓮及鳶尾花則可修復受損肌膚,展 現健康活力。

[ 雪蓮花 ]
無論是中、西醫學研究中顯示,雪蓮花均是珍貴的藥用 花卉植物。生長於西藏海拔4,800-5,800米高原,含有 多種活性成分,並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出色的抗 氧化效果,對預防老化及增強肌膚彈性有著非常卓越 的功效。




面霜質地柔滑,好容易推,而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龍媽媽最愛它帶有淡淡的香,令人感覺好舒服,而且塗完後肌膚變得有光澤,紅印敏感亦有減退,保濕度亦唔錯,塗完水嫩柔滑,回復彈力

是次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內容為個人分享/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