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帶出健康體態—諾貝德的健體素


香港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食野唔定時,環境污染等,身體唔多唔少都會出現D毛病。龍媽媽亦系其中一個受害者,單系便便的問題就令龍媽媽非常困擾,有時工作壓力大起上來,真系四、五日先有一次便便,即使平時都要兩、三日先有便便!正因為以上原因,無論系皮膚定身體都變得差,加上又要工作又要照顧龍哈仔,有時真系力不從心!

最近龍媽媽就接觸到個新的品牌,它就系諾貝德的健體素!就龍媽媽以上的問題作出了一個新的轉機!


諾貝德的健體素系百分百德國原裝生產,通過德國政府之健康認證,不含激素和任何藥物。

一罐健體素內有1430g的健體素,產品用上鐵罐包裝,而打開鐵罐後,面層更有鋁紙包裝,在保存產品質素方面做得十分嚴謹!


當然系試新產品之前,龍媽媽當然要了解它的成分和功效。
健體素主要的成分有左旋肉鹼 (L-Carnitine), 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和多種營養素、維他命、礦物元素及氨基酸等。

乳清蛋白
是從牛奶中提取的一種優質蛋白質,在各種蛋白產品中,乳清蛋白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含豐富的色胺酸,其色胺酸與大型中性胺基酸的比例是所有蛋白質中最高的, 氨基酸和支鏈氨基酸有助於維持肌肉組織和身體蛋白質合成。

乳清蛋白更含有一種稱做glycomacropeptides (GMPs)的物質,可以刺激一種控制食慾的腸胃荷爾蒙cholecystokinin (CCK)的分泌,進一步降低食慾。

左旋肉鹼 (L-carnitine)
又稱L-肉鹼或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左旋肉鹼主要是能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服用後可減少身體脂肪的積聚。另運動員補充L-Carnitine可減少乳酸在肌肉的堆積。

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和左旋肉鹼(L-Carnitine)的組合能更有效的促進腸道蠕動,加速人體脂肪氧化分解,在脂肪分解過程中為人體提供充裕能量,又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令人精神充沛。



產品用法好簡單,只需要將一包的健體素倒入容量400ml的溫開水中!加入水後的健體素帶有淡淡的奶香味,味道適中,唔會太甜或者太淡,味道唔錯!最令龍媽媽驚訝的系,每次飲了健體素之後,好快就會有便意,所以龍媽媽通常在晚上飲用,由於一杯健體素已經包含了很多營養,所以龍媽媽會將一杯健體素來代替晚餐,飲了之後除了有飽肚感之外,仲每日都有便便,連續飲了幾日之後,肚腩都無埋,輕了一,兩磅添!

龍媽媽覺得如果想皮膚好或者減磅,最重要的系每日都要有便便,因為我們每日食咁多食物,如果唔能夠及時排出,慢慢就會積成毒素!

所以如果大家好似龍媽媽一樣有便便的困擾或者想瘦身減磅,不妨試下健體素,
當然要有一個健美的身段除了飲食方便幫助之外,當然唔少得做運動啦!

產品在watson’s有售!
想知產品更多資料,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newbendar.com.hk/inf/22218/%E7%94%A2%E5%93%81%E4%BB%8B%E7%B4%B9?supmenuid=23290
是次的產品及資訊由諾貝德的健體素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