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齊來發掘敏感的源頭@愛家仕美國專利技術防蟎寢具




假如龍媽媽講給你知,你的枕頭和寢具內佈滿了過百萬的以上圖片的塵蟎,而呢D塵蟎就系可能引致你臭敏感、濕疹和哮喘,講到呢度,龍媽媽想起亦都覺得心寒!

龍哈仔有濕疹,龍媽媽的家人有鼻敏感,而龍媽媽就系敏感膚質。未接觸呢款產品前,即使有敏感症狀,龍媽媽都以為系因為飲和天氣問題,但自從知道原來寢具內的塵蟎系會引起敏感時,龍媽媽立即明白到原來敏感其中一個原因都可能系來自我們的寢具!

不如等龍媽媽和大家分享一下咩系塵蟎?

     塵蟎是極頑強生物, 長100 – 400 微米有八隻腳, 牠在地球上已存活了超過二千三百萬年, 比人類歷史長得多。(幸好要用微鏡先睇到唔系相信龍媽媽連床都唔敢訓)
     塵蟎生長於25+˚C 相對濕度 75%的環境, 大量滋生在枕頭、 床褥、 沙發等陰暗和溫暖地方, 以吸食人體血液和皮屑為生。(呢度愈講愈恐怖,想立即用熱水殺死它們)
      在二個月的壽命期,  而雌性可排200 卵子。有研究指示, 一張兩年的床褥, 內裏滋生了超過兩   百萬塵蟎。而一個使用了六年的枕頭、 它的四分一重量是塵蟎、 牠的屍體和排泄物。
(唔怪有時新買返來的枕頭輕飄飄,用上一年半載就變重,仲以為潮濕搞到重左添!)
        塵蟎本身不是敏感原, 但牠只有10 – 30微米的水溶性排泄物是家居的主要致敏源頭。




最近龍媽媽就試用了愛家仕的枕套啦!

原來市面上的防蟎寢具有兩大類,一種系化學防蟎,一種系物理防蟎。
前者利用化學劑拘趕塵蟎,但使用者皮膚會與化學物長時間接觸;而後者以材料把塵蟎敏感原分隔。塵蟎的排泄物為水溶性,用55℃水溫清洗寢具, 可把塵蟎殺死, 並把敏感原洗掉。55℃熱水洗滌是專家公認最有效的除塵蟎敏感原的方法。防蟎寢具必須具備可55℃熱水洗滌功能。

家仕的寢具就採用物理性能防蟎, 無添加化學劑,  擁有Oeko-Tex® Standrad 100認証



原本收到產品時,龍媽媽仲抱怨為何愛家仕的枕頭系全白色,一來唔美觀,二來易污糟,但在了解過產品和塵蟎的資訊後先知道原來要將枕套用上60℃高溫清洗,試想假若枕套有顏色的話,如何用上咁高溫清洗,洗了之後一定會脫色,加上色彩鮮豔的枕套一定加上許多化學物料,所以為了健康著想,龍媽媽終於明白愛家仕的防蟎寢具的用品都系白色的原因!



枕套的質地好柔軟舒適,而且乾爽透氣,質地雖然質厚,但不會有局促和悶熱的感覺,最重要系有利多次的高溫清熱,因為太薄身的質地會容易在洗的過程中損壞!

而且枕套有多個尺寸,除了大人,仲有小童,大家可以因應自已的枕頭而挑選!
由於是外加枕套所以選的枕套不需要過大跟枕芯 一樣是最好。

最近轉天氣,龍哈仔用上愛家仕的枕頭後,皮膚除了比較乾之外,亦無濕疹發作!
龍媽媽的敏感症狀亦無加劇!當然濕疹、敏感等問題除了和環境衛生之外,飲食、空氣、作息以及壓力等因素亦會引起。但無論如何寢具塵蟎的問題都系不容輕視,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寢具衛生,除了常加清洗外,選用防蟎寢具以及高溫清洗寢具都系有效的方法!


想知更多有關愛家仕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
Youtube Advertorial:
Facebook:
Website (訂購網址):

是次試用產品由愛家仕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