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送禮」濕疹皮膚護膚之道

秋與冬天的交接期系濕疹經常返發的時間,龍媽媽知道有很多小朋友都有濕疹,而龍哈仔就系其中的一個,龍媽媽深深明白濕疹為BB和媽媽所帶來的痛苦。所以想同大家分享一下龍哈仔的濕疹經歷!

龍哈仔自從出世兩個月就發現濕疹,最初的時候,龍媽媽帶了龍哈仔睇醫生,類固純系西醫經常開的藥,龍哈仔用上類固純之後情況的確有少少改善,但龍媽媽之後又發現停藥後好快又返發,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要塗更多劑量的類固純先有效,加上類固純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所以龍媽媽二話不說停了,改用其它的方法去幫龍哈仔。

於是龍媽媽就上網找其它方法,網上有許多媽媽的分享,有些人用金銀花有效,有此人用椰子油,有些有用庶糖幫BB沖涼,總之網上的方法,十樣有九樣龍媽媽都試過,龍媽媽唔會話邊樣100%得,邊樣無效,因為每個小朋友的情況都唔同,但龍媽媽發現了有幾個對付濕疹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1用暖水沖涼,BB和小朋友的皮膚幼嫩,太熱的水系唔適合濕疹的皮膚!

2多塗護膚膏,多的定義系一個鐘幫小朋友塗一次比上,其實濕疹的皮膚最大的問題系水分的流失,所以多塗濕膚膏是一個很有效的方法!


第一幅圖片系龍哈仔一歲多的時候影的,當時龍哈仔的皮膚真系好差,不過經通龍媽媽的悉心照顧下,最近轉天氣,龍哈仔的皮膚都Keep到,濕疹的情況大大改善!

而其中一款保濕產品的龍媽媽想推薦給大家的就系藥師堂「尊馬油」


藥師堂 「尊馬油」100%全天然馬油,沒有任何添加劑孕婦及嬰兒適用

相比其它的護膚膏,它的滋潤度真系超強,而且保濕度極高,用了它超易吸收!
本文第一張圖片就系之前龍哈仔試用完它的前後對照圖!
想睇返龍哈仔之前的試用,可以睇返下面條Link:


最後臨近聖誕節,龍媽媽會送出5份「尊馬油4星期試用裝(價值:$60),即系每人都有4枝,應該夠用一個月」給大家
大家只要
1. 讚好「藥師堂尊馬油」FANS (https://www.facebook.com/Yakushido.horse.oil
2. 讚好  龍媽媽的facebook(龍哈仔龍媽媽並在Post內留言(聖誕快樂!)就可以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會在Facebook公佈,龍媽媽會將禮物郵寄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