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試用」日本人氣品牌Hoppetta六重紗防踢睡袋及多功能蘑菇夾手帕


最近有親戚生寶寶,跟龍媽媽說起要添置的嬰兒產品,睡袋相信系一項必須添置的嬰幼兒產品。十個BB,九個鐘意踢被,龍哈仔當然系其中的一個,為免小朋友冷親,夜晚時用上睡袋,相信系一個十分精明的選擇!

最近龍哈仔就抽中了可以試用日本人氣品牌Hoppetta六重紗防踢睡袋!



當收到產品時,龍媽媽真系愛不釋,除了因為它有可愛的蘑菇圖形設計之外,要最重要的系它的超柔軟質地!100%天然日本棉,配上植物性染料,加上日本製造。

睡袋有2種尺碼,一種系嬰童版,適合新生兒至3歲兒,另一款系龍哈仔今次試用的幼童版,可以著到小朋友7歲大,超抵著!

Hoppetta六重紗防踢睡袋最特別的地方相信系它的六重紗設計
六重紗的意義系它用上六層粗細不同的線織成的紗布。表面是細線,越到中間的線越粗。咁的織法能做出軟綿綿的飽滿感,由於表面的細線可以快速吸水並馬上乾燥,所以能一直保持舒爽的狀態,做到冷時保暖不悶熱,熱時通風並可快速吸水排汗!




拍鈕的設計,穿著非常輕鬆和容易,龍哈仔穿上後剛剛好,就算大了都可以當背心穿,而睡袋的吸濕性及透氣性非常好,大汗的龍哈仔用後都非常乾爽。


另外,今次除了可以試用Hoppetta的睡袋外,仲可以試用它的多功能蘑菇夾手帕!


手帕的設計十分特別,同樣用上六重紗層疊設計製造,非常透氣易乾!而它的特別之處系附有多功能鴨嘴夾設計!


龍哈仔已經系小朋友啦!雖然手帕可以當口水肩用,但龍龍仔已經唔需要,所以龍媽媽將它當作抹汗巾,非常喜愛它的多功能鴨嘴夾,可以夾在衫身的任何一處,所以即使龍哈仔要四圍走,四圍跑,都唔會唔跌了條汗巾啦,此外,將它當作手帕上學用亦系一個唔錯的選擇!

是次產品試用,由Mybb.com和Hoppetta提供!

10mois Hong Kong-日本Hoppetta六重紗嬰童用品專賣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