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美白】不要做黃面婆♥clinelle 亮白保濕修護系列


最近秋風起,天氣變得乾燥,除了衣服要轉季之外,護膚品都係時候轉一轉季啦!

一白遮三醜,白淨的皮膚對於女士們真係好重要,特別好似龍媽媽咁,生完小朋友後皮膚變得黃同暗啞,唔想做「黃面婆」,真係要想下辦法?

最近龍媽媽試用了醫學美容品牌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中的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Whitening Cleanser)
亮白保濕爽膚液 ( Whitening Toner)
 亮白修護晚霜(Whitening Night Cream )  




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產品含有
日本紫米精華-具有修護和亮白功效,結合公認的亮白成分維他命C後,美白力量加倍提升,淡化色素及色斑。精華亦能提升肌膚的柔滑度,以及延緩幼紋、皺紋及松弛的形成。水解大溪地黑珍珠-取自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環礁湖,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及自然亮白肌膚。配合水解科技,令黑珍珠的微細分子能滲透至肌膚深層,抑壓黑色素形成及細緻皮膚更生過程。
雛菊精華-強化肌膚抵禦力,令美白效果更持久!
Whitening Cleanser亮白保濕潔膚凝露 

有效去除肌膚雜質及幫助增強肌膚天然屏障,令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蘊含紫米精華及維他命C,有效亮白及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研究證實可於14天內亮白肌膚。水解珍珠及乳酸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潔膚凝露質地清爽、帶有淡淡的香味,容易搓出泡抹,用後臉變得清爽。
Whitening Toner 亮白保濕爽膚液 

含保濕成份之爽膚液能助您打造水嫩亮白肌底使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為下個護理步驟作好準備。蘊含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研究證實可於14天內亮白肌膚。水解珍珠及乳酸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噴噴的方式簡單易用,質地清爽,容忍吸收!


Whitening Night Cream 亮白修護晚霜 

修護晚霜,能減慢黑色素形成,亮白並修復肌膚,為肌膚注入能量,使肌膚健康潤澤。蘊含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研究證實可於14天內亮白肌膚。水解珍珠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乳木果油及甘油硬脂酸,嫩滑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以減低水份流失。  

霜質地輕柔而推,潤得來易推唔會「」,而且容易吸收,抹於面上立即令肌膚變得有光澤!



左面係用前,右面係用後,由於龍媽媽最近工作壓力大,皮膚變得又乾又黃,生了唔少痘痘,留有痘痕,用了之後皮膚無咁暗淡,慢慢變得白而且有光澤,痘痕亦有減退!


是次的試用產品及資訊由clinell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