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娃娃完美睫毛液♡Momotani(桃谷順天館)



眼系人的靈魂之窗,所以塑造一雙娃娃大眼,一枝好用的睫毛液當然唔少得啦!
龍媽媽最近就試用了Momotani的娃娃完美睫毛液!




單系睫毛液的包裝可愛程度已經100分!讓人禁不住要將它收藏起來!
睫毛液有3大功能,有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令睫毛持久捲曲一整天。


呢枝睫毛液同龍媽媽平時用開的睫毛液最大的分別相信系它的特殊附小刷頭的睫毛掃

*柔軟順暢的毛刷
極易將睫毛液掃於每一根睫毛,令睫毛逐條濃密,瞬間令眼部變大
*特製小刷頭
令睫毛液順滑地從根部塗至尖端;塑造自然又濃密的睫毛,瞬間使睫毛更長、更分明



用法好簡單:
首先利用毛刷,從睫毛根部向上提拉,塗抹至尖端,令每一根睫毛均勻沾上大量睫毛液。
再用特製小刷頭於希望加強效果的部份刷開睫毛液,直接由根部逐條睫毛輕輕捲起來。


左邊系龍媽媽未用的圖片,而右面就系龍媽媽用了之後的效果!
龍媽媽短小的睫毛明顯被增長了一陪,而且每條睫毛都好分明而且不會紏結,出來的效果好自然,最重要的系睫毛液的刷頭用起來非常方便,連眼頭眼尾微細的睫毛都可以照顧得到,用起來十分順手和易用!

售價 $98
銷售點 莎莎 


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omotaniHK
www.db-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