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試用」夏天快到啦!想肌膚和陽光玩遊戲之花妍百合煥白防曬乳


夏天就快到啦!系時候同陽光玩遊戲,其實無論咩野的季節,我們都應該塗防曬,保護自已的肌膚,免受UVA的侵害!

Nuxe 全新推出 花妍百合煥白系列針對打造透亮肌膚的三大因素 淨白光澤水潤

最近龍媽媽就試用了花妍百合煥白防曬乳 !



花妍百合煥白防曬乳($252 /30ml)
物理性防曬可抵抗UVA 及UVB 侵害,茉莉萃取物有助中和游離基,保護肌膚細胞免受紫外線傷害;質地水潤清爽,作妝前底霜使用,有亮白通透的效果。

NUXE揉合多種天然白色花卉力量,釋放純天然高效白色花卉能量, 締造透亮無瑕完美肌膚。全線系列均不含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配合多種香氛精華,怡人清香時刻螢繞。


使用方法:先搖勻防曬霜,於外出前30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防曬乳質地好水潤清爽、一D都唔同龍媽媽平時用開的防曬乳給龍媽媽的感覺,
不黏笠的乳質感、塗面的感覺好舒服,一D都唔會笠、而且好易推!



塗上臉的效果幾保濕,龍媽媽最近開始出現少少的黃斑,
在色斑未變深層頑固時,還是好好保養,
塗上防曬,咁就可以和大自然親親吧!

是次的試用和產品資料由SAS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