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Enary x 美容教主YOKO 全新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發佈會

在三月尾龍媽媽去了中環的IR1968 印尼餐廳參加了
Enary x 美容教主YOKO 全新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發佈會,
今次的發佈會仲邀請了星級美容專欄作家YOKO黎為我們分享!

今次發佈會在中環的IR1968 印尼餐廳舉行,系一間超有特式的米芝蓮三星的餐廳,環境、食物、氣氛全部都好好!感謝大會悉心的安排!


YOKO果然不愧為美容專欄作家,大家看得出她已經有了六個月的身孕嗎?真真正正親身展示出長胎長不肉的效果!當日YOKO仲同我們分享了很多使用Enary產品同美容的心得,
真系讓龍媽媽獲益不少,偷了唔少師!

 提起 Enary,當然不得不提甲殼素,因為來自日本的Enary,除了是日本上市公司Omikenshi旗下的品牌外,更是首家及獨家專利將甲殼素結合護膚品的品牌。產品成分天然,低致敏,加上具抗菌、降敏及修復再生等多重美肌功效,並獲日本厚生省頒定為「醫藥部外品」,即使敏感肌膚亦適合使用。

大家可能會問甲殼素有詳效用?
研究顯示,甲殼素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具高度的抗菌功效,有助抵抗細菌的侵襲,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影響; 同時它為肌膚補充豐富的養分,促進細胞再生,加促血液循環,令暗啞粗糙的肌膚,即時變得嫩滑有光澤。此外甲殼素能有效修復受損的肌膚,改善鬆弛肌膚,並收細毛孔、撫平幼紋及乾紋; 甲殼素中亦含有高效保濕成分,有效鎖緊水分;更可提升肌膚的彈性及柔軟度,令其回復水潤、緊緻、飽滿的狀態。它亦能將長期積聚於肌膚內的毒素排走,令膚色變得均勻剔透,兼有效減少肌膚的敏感機會。甲殼素除可平衡肌膚pH值,更能抑制面部油脂的分泌。

了解完甲殼素,當然要介紹Enary今次全新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亮麗潤澤洗液、Brightening Lotion 美白潤澤化妝水和Brightening Essence 美白潤澤美容液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亮麗潤澤洗液 $380/120g

有效去除殘留化妝品的同時,還可以乾淨地清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及髒污,使肌膚恢復亮麗。徹底清除多餘的污物,給肌膚帶來輕快的使用感。

Brightening Lotion 美白潤澤化妝水 $590/150mL

讓肌膚各處變得水潤充盈,並在植物精華素的作用下,疏通血脈,防止色斑、雀斑的形成。即使敏感的肌膚也能得到了舒適的使用感受,帶給您水潤、充盈、緊致的肌膚。


Brightening Essence 美白潤澤美容液 $980/40mL

深海魚油可迅速浸潤您的肌膚,使您的肌膚變得水潤充盈。在植物精華素的作用下,可修整
肌膚紋理,防止色斑、雀斑的產生,使肌膚充滿光彩及活力。


最後 當然唔少得它的Booster Lotion $540/60ML
YOKO仲和我們分享一個護膚的小祕方,想 Brightening Lotion 吸收得更加好,用之前可以先塗上一層Booster Lotion,咁樣Brightening Lotion就會更加吸收啦!



此外,當日龍媽媽仲試了它的有甲殼素成分的紙面膜,YOKO教我們可以將化妝水+美容液加入紙面膜中去敷面,效果一流!



最後YOKO仲和大家一齊大玩遊戲,YOKO真系超nice,又識搞氣氛。
在幸運之神的眷顧下,龍媽媽將以上的禮物一一帶回家!


品牌背景:
9°Beauty 成立於 2009 年,為「九度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成員之一。9°Beauty為本地少有專注美容產品及皮膚護理的專家,引入世界各地一流化妝護膚品,當中包括來自西班牙的CV Primary Essence和來自日本的殿堂級美容品牌KINKA 及 Enary甲殼素護膚品牌。9°Beauty旗艦店位於中環,專櫃位於Harvey Nichols、City Super、Log On、永安、先施。

售賣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9°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 14
9°SPA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9 樓

www.9-concepts.com
www.facebook.com/9beauty
www.weibo.com/9beauty

是次的活動、產品和資料由9°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